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日志

 
 
关于我

李济安,自我管理思想传播人,中国平民创业终生研究者,专注于中小投资项目的开发与营销,积极倡导“自我管理”在创业、企业、职业中的深刻应用。

菏泽林展馆旁生意群像:12个小本创业项目,有的红火,有的落寞  

2017-10-08 16:33:28|  分类: 项目博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系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博客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搜索微信公众号:cyzfkb 即可关注订阅)项目频道专栏文章,感谢创业伙伴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菏泽林展馆旁生意群像:12个小本创业项目,有的红火,有的落寞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月前,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去往山东省菏泽市参加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展馆内热闹景象,而展馆旁也不遑多让。我当时大致数了一下,外面近50家摊点。本文去重挑选了12个小本创业项目,呈现小生意群像。

敬告创业读友:由于本文图片过多,传送困难,所以完整图文消息请移步《创业致富快报》微信公众号阅读,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民以食为天,亦民以食为先,这家鸡蛋煎饼、灌饼摊点的要诀是与保安周旋,尽量靠近展馆。

 

旁边就是马扎,先坐下,先坐下。马扎,大约春秋时期发源于齐国故都,以其工艺独特、外形美观、坚固耐用、携带方便而著称。从位置上说,这个马扎小摊排在侧边街的第一位,所谓高处不胜寒,他的生意特别落寞。相反的是正值中午他旁边卖面皮的摊位一家老小五口齐上阵都忙得不可开交。

 

这一家卖的是水果酸奶片,高声叫卖,免费品尝,是其主要手段。

 

图中两个老男人为了一个坐便器垫讨价还价,来回撕扯,唾沫星子互相飞溅,也算一景。

 

烈日骄阳下的何首乌卖家。整条街上的商家就她一个人撑伞,与她花木园艺生意的休闲气质倒挺吻合。

 

这男子卖的是新型快速磨刀器,其实这东西早算不得新型了,但在没有见识过的人眼里,它依旧新型。

 

这家小老板不知跑哪儿去了,也不见人守摊。不过这免穿钢针倒是真的,尤其方便老年人以及眼神不好的群体。

 

看这招牌,刀法挺好。把刀字的头都给抹去了。修脚刀好不好,先修理修理自己,做生意是这么个理。

 

老鼠始终是家居大患,以致捕捉老鼠的器具也层出不穷。这家卖的是电子灭鼠器,他专门用笼子装了只老鼠进行现场演示,饶是如此,围观者还是有人嘀嘀咕咕不放心。

 

这一家专门卖多功能兵工铲倒是不多见,主要面对户外、年轻人,贪图个新鲜物的人。这也说明越来越多的新奇特产品将会“飞入寻常百姓家”。

 

这家摊点做的是小气焊,而且扯上美国这块虎皮。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觉得他真正值得赞赏的是他自己即兴创意制作的帽子,这帽子除了遮阳之外,应该也是招徕生意的一种手段。

 

世界奇花,金葫芦,这一家摊点的口气最大,李济安创业调查发现,其实他这个创业项目的腾挪手法也最隐秘。不过当时不便拆穿,说来,这也是一门养家糊口的生意。

…………

以上为侧边街头摊点生意群像,不代表主流展商。更多具见成效的菏泽中国林交会室内展团创业项目将发布于《中国创业致富项目大全》电子情报。

感谢将阅读进行到底!您对本文以及平民创业、营销管理方面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欢迎与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激烈交锋,商海浩荡,不洞察不洞明,无交手无交情。

「关于作者」

李济安创业,专门研究平民创业,主导策划《中国创业致富项目大全》、《60种快速寻找创业项目的绝妙方法》。另外我创建了《创业致富快报》公众自媒体平台,欢迎搜索关注、探讨合作。

植物长鸡蛋,靠这绝活,他狠狠地赚了一笔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商务合作、投稿爆料、交流咨询

邮件发送 E-mail:158chuangye@163.com

○私信创建人新浪微博@李济安创业

请加李济安创业 微信/QQ:1105698829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