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日志

 
 
关于我

李济安,自我管理思想传播人,中国平民创业终生研究者,专注于中小投资项目的开发与营销,积极倡导“自我管理”在创业、企业、职业中的深刻应用。

她,展翅飞翔,终于暴露了真相——神秘的新奇特礼物  

2017-10-11 20:40:16|  分类: 项目博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系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博客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搜索微信公众号:cyzfkb 即可关注订阅)项目频道专栏文章,感谢创业伙伴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此小本创业项目来自一桩遭遇。

一位新奇特业者将一款产品展示给《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

她,展翅飞翔,终于暴露了真相——神秘的新奇特礼物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这是啥?

看她挂在胸前,李济安创业不假思索:饰物。

她笑了:很多人都直接说这是猫头鹰,为什么你要绕着说。

我也不掩饰自己的逻辑:当你发问的时候,就已经说明这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猫头鹰。饰物是肯定的,猫头鹰造型是肯定的,还有一个肯定,这其中一定还有其他的变化,但这个核心我一时不能贸然肯定。

她说:猜一猜嘛。

她,展翅飞翔,终于暴露了真相——神秘的新奇特礼物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李济安创业沉思作答:

里面是个相框?——她摇了摇头。

里面是个香盒?——她又摇了摇头。

里面是枚纪念币?——她再次摇摇头。

…………

我几欲放弃,最后一击:

里面是个怀表?


这一下,

她没做任何表示。

只是缓缓地将猫头鹰的翅膀张开,张开……

她,展翅飞翔,终于暴露了真相——神秘的新奇特礼物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我喜形于色,果真是怀表。

迅即沮顿:为什么到最后才猜出来。

如果创业总是靠猜,

挫折便会接踵而来。

 

她,展翅飞翔,终于暴露了真相——原来这是一款神秘的新奇特饰品、礼物:猫头鹰怀表。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顺便敬告对此产品有兴趣的创业者:它有多款花色,尺寸、做工也有区别,落实到价位上表现也很明显,经营务请留意。

感谢将阅读进行到底!您对本文以及平民创业、营销管理方面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欢迎与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激烈交锋,商海浩荡,不洞察不洞明,无交手无交情。

 

「关于作者」

李济安创业,专门研究平民创业,主导策划《中国创业致富项目大全》、《60种快速寻找创业项目的绝妙方法》。另外我创建了《创业致富快报》公众自媒体平台,欢迎搜索关注、探讨合作。

植物长鸡蛋,靠这绝活,他狠狠地赚了一笔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商务合作、投稿爆料、交流咨询

邮件发送 E-mail:158chuangye@163.com

○私信创建人新浪微博@李济安创业

请加李济安创业 微信/QQ:1105698829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