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日志

 
 
关于我

李济安,自我管理思想传播人,中国平民创业终生研究者,专注于中小投资项目的开发与营销,积极倡导“自我管理”在创业、企业、职业中的深刻应用。

一简一繁,两款含有“救命”意蕴的新奇特创意产品  

2017-09-27 18:56:35|  分类: 项目博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系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博客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搜索微信公众号:cyzfkb 即可关注订阅)项目频道专栏文章,感谢创业伙伴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今天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要给大家介绍两款含有“救命”意蕴的新奇特创意产品(项目)。

它们同类,

一简一繁。

直言吧,

是书签。

 

书签和救命怎么产生了关联?

创业设计者的灵感来源于平时大家看书时常常三心二意,以致囫囵吞枣或草草收场。

你看这第一款简单的救命创意书签。

 一简一繁,两款含有“救命”意蕴的新奇特创意产品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当你看书看到中途,把救命创意书签夹在里面,书的外缘就会出现一双五指叉开的小手,活像是在叫“救命”!“救命”!

一简一繁,两款含有“救命”意蕴的新奇特创意产品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此时,善良、敦厚的你若有所感,肯定不忍心就此放弃,而会尽力将书看完。——通常来说,如果没有完整的阅读,思想就容易落入片面。

 

这第二款救命创意书签稍为繁杂了一些,主要是又增加了一项实用功能。

它的小手不变,

但是由一只变成了一双,

意蕴更加浓烈。

一简一繁,两款含有“救命”意蕴的新奇特创意产品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它的“手臂”也不再单调,

而是换成了一个“回形针”。

这样,相比第一款救命创意书签,

它不仅可以放在书里,

它还可以夹书页,

它还可以拿来夹重要文件,提醒自己要及时处理。

一简一繁,两款含有“救命”意蕴的新奇特创意产品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

有人戏言:这东西可不可以夹在头发上?

当然可以,

只要你自己觉得没问题。

 

两款含有“救命”意蕴的新奇特创意产品(项目),

造型小巧精美,

救命创意书签,

一简一繁,

各有洞天。

感谢将阅读进行到底!您对本文以及平民创业、营销管理方面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欢迎与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激烈交锋,商海浩荡,不洞察不洞明,无交手无交情。

「关于作者」

李济安创业,专门研究平民创业,主导策划《中国创业致富项目大全》、《60种快速寻找创业项目的绝妙方法》。另外我创建了《创业致富快报》公众自媒体平台,欢迎搜索关注、探讨合作。

植物长鸡蛋,靠这绝活,他狠狠地赚了一笔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商务合作、投稿爆料、交流咨询

邮件发送 E-mail:158chuangye@163.com

○私信创建人新浪微博@李济安创业

请加李济安创业 微信/QQ:1105698829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