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日志

 
 
关于我

李济安,自我管理思想传播人,中国平民创业终生研究者,专注于中小投资项目的开发与营销,积极倡导“自我管理”在创业、企业、职业中的深刻应用。

中国创业致富项目大全电子情报正式推出  

2017-03-30 16:14:19|  分类: 创业致富快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

2017330日,

由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主导策划的中国创业致富项目大全电子情报正式推出。

中国创业致富项目大全电子情报正式推出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说实话,为这事,我酝酿准备了好长时间。

饶是如此,

心下仍是忐忑。

毕竟这改变了我——李济安创业一直以来的免费服务风格。

 

每天都有新项目,一年至少366个创业项目,中国创业致富项目大全电子情报是收费的,年费199元,我希望藉此运用更多的资源、力量来为平民创业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创业咨询服务(更多详细,容后再叙)。

 

很多平民创业者都已习惯了免费,

猛一收费,

可能大家觉得突兀。

美好的收获是需要实在的付出的。

这一过程,也需要慢慢习惯。

 

其实,中国创业致富项目大全电子情报的推出对李济安创业才是个更大的挑战。

我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时间,

我要走出原来舒服的泥潭,

我要让大家为之惊艳,

…………

做到这些,

有几人能体会到其中的辛酸。

 

这是我自己选定的一条路,一条为着平民创业服务更有价值的一条路,

坎坷也好,

顺利也罢,

我都不太过在心。

 

我唯一要做的是:不管什么情况,我都一如既往!


植物长鸡蛋,靠这绝活,他狠狠地赚了一笔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创业致富快报》微信公众号:cyzfkb  (首拼字母组合)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欢迎交流,欢迎投稿,欢迎合作。

邮件发送 E-mail:158chuangye@163.com

○私信创建人新浪微博@李济安创业

请加李济安创业 微信/QQ:1105698829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