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日志

 
 
关于我

李济安,自我管理思想传播人,中国平民创业终生研究者,专注于中小投资项目的开发与营销,积极倡导“自我管理”在创业、企业、职业中的深刻应用。

独一份,这个创业项目今年做已经晚了,但明年仍是大机会  

2017-12-04 10:26:31|  分类: 项目博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系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博客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微信公众号:cyzfkb )项目频道专栏文章,感谢创业伙伴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

每年元旦前的两三个月,有一档生意总是占据热门,且长盛不衰。没错,它就是日历(这里的日历是一个统称,细细而分,应该是:每页显示一天信息的叫日历,每页显示一周信息的叫周历,每页显示一个月信息的叫月历,每页显示全年信息的叫年历)。

日历花样繁出,但归纳起来,大致为三种:挂历、台历、电子历。(有朋友送我磁吸日历,虽然新奇,但也未出其右。)今天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主要谈纸质日历,所以将电子历且放一边。

看到这里,或有人说:李济安创业,你又想打日历的什么点子?

先不回答,

我来问大家两个问题:

挂历一年挂到头在那里你不觉得枯燥吗?

台历一成不变地摆放着你不觉得厌烦吗?

这两个问题是不久前一位与我交流的网友首先对我发问的,当时我回想了一下自己的体验,还真有点这样的感觉。

于是这位热衷创新的网友就顺势贡献了一个他思谋良久的创业金点子。这里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就公布出来,供大家参考,分文不取。

这位网友说,

我们可不可以发明一种日历,打通任督二脉,将挂历的悬挂特点和台历的摆放功能融为一体,想摆就摆,想挂就挂,随时自由转换,彻底解决上述问题。

经他这么一提醒,我思量了一下,完全可以呀,只是台历尺寸偏小,挂历尺寸偏大,这二者之间必须有个平衡,实在不行,至少也可以通过简单的折隐之法来进行过渡。

这样一想,发明生产这个台历、挂历二合一的日历还真不是什么问题。

惊喜之下,回头一看,不禁一叹。日历已经进入了12月,2017年即将结尾,想做这个创业项目也有些晚了。

不过,

创业者看问题总要朝积极着眼。

今年晚了,但这尚在孕中、独一无二的创业项目,谁说明年不是个大机会呢。对一个平民创业者来说,成功的关键是:当机会来了,你准备好了没有?

感谢将阅读进行到底!您对本文以及平民创业、营销管理方面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欢迎与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激烈交锋,商海浩荡,不洞察不洞明,无交手无交情。

「关于作者」

李济安创业(微信/QQ1105698829) 专门研究创业项目,主导策划《中国创业致富项目大全》、《60种快速寻找创业项目的绝妙方法》。另外我创建了一个《创业致富快报》自媒体公众号, 更侧重于新奇特项目介绍,欢迎关注探讨。

植物长鸡蛋,靠这绝活,他狠狠地赚了一笔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