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日志

 
 
关于我

李济安,自我管理思想传播人,中国平民创业终生研究者,专注于中小投资项目的开发与营销,积极倡导“自我管理”在创业、企业、职业中的深刻应用。

李济安创业·隐藏的力量网易博客第二篇访问量过万的文章  

2016-10-08 11:22:35|  分类: 励志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长假期间,李济安创业浏览了一下自己网易博客的过往内容,意外地发现2014年12月8日发布的文章:平民创业新奇特小本投资项目:2014年第12期《现代营销》创富信息摘录   的阅读量达到了30000多。
李济安创业·隐藏的力量网易博客第二篇访问量过万的文章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老实说,李济安创业也不是十分清楚为什么这篇文章的访问量这么高,发布《现代营销》创富信息版项目摘录这个专题系列是从2012年开始的,当时的主要考虑是,有的读者反映订阅不便,看得不及时;有的读者反映没有看到当期杂志,内容遗漏很遗憾……我这样做算是对杂志工作的一个补充吧,总之,怎么对热衷创业的读者朋友方便我就怎么干。

现代营销杂志创富信息版项目摘录系列文章,我刚才又总体看了一遍,有很多篇文章都有过千的阅读量,唯独这篇不知不觉过了万,我又没有做过什么付费推广,看来多半都是搜索引擎的功劳。

这是李济安创业-隐藏的力量网易博客的第二篇访问量过万的文章。
再回看一下,
李济安创业·隐藏的力量博客第一篇访问量过万的文章 现在也呈现出上升态势,当时发文时2014年最火爆的街头烧烤小吃:唐僧肉——江湖生意地摊项目(11)  的阅读量是10129,现在则是45891。

李济安创业心语:
写下此文,分为祝贺,
仅是记录,以供研磨。

最后,
特别感谢每一位光临李济安创业-隐藏的力量网易博客的朋友!

我们都是隐藏的力量——向着我们坚定的方向!

附录:隐藏的力量(歌词)

你是不是还在冥思苦想?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起航?

你是不是感到非常绝望?路越走越迷茫!

你在什么地方匆匆忙忙?辛辛苦苦,到头来空欢喜一场。

人生不能没有方向,

人生不能犹豫彷徨,

人生就要勇敢地往前闯!

我们都有隐藏的力量,为什么要把力量隐藏?

我们都是隐藏的力量,生在荒凉的土壤。

我们都有隐藏的力量,别把你的力量隐藏!

我们都是隐藏的力量,只要还有生命,就有成功的希望!

我们都是隐藏的力量,创业就是我们的战场。

我们都是隐藏的力量,没有人比我们坚强。

我们都是隐藏的力量,胜利就从今天绽放!

你是隐藏的力量,

我也是隐藏的力量,

我们都是未被发掘的宝藏!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博客http://158chuangye.blog.163.com

 《创业致富快报》微信公众号:cyzfkb  (首拼字母组合)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植物长鸡蛋,靠这绝活,他狠狠地赚了一笔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欢迎交流,欢迎投稿,欢迎合作。

邮件发送 E-mail:158chuangye@163.com

○私信创建人新浪微博@李济安创业

请加李济安创业 微信/QQ:1105698829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