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日志

 
 
关于我

李济安,自我管理思想传播人,中国平民创业终生研究者,专注于中小投资项目的开发与营销,积极倡导“自我管理”在创业、企业、职业中的深刻应用。

中国平民创业讲习班·去油污洗手粉技术转让  

2011-08-04 18:35:45|  分类: 中国平民创业讲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油污洗手粉技术转让 - 中国平民创业讲习班 - 中国平民创业讲习班
项目名称:去油污洗手粉
技术支持:安徽省马鞍山市洁思雨洗涤用品厂
项目介绍:

一、 概述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的洗涤业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社会需求对洗涤产品的功能要求也愈来愈细化。据统计,我国的洁手用品市场每年容量已突破400亿,然而这么大的一个市场,长期以来一直被肥皂、香皂、洗衣粉、汽柴油等所占据。尤其是一些行业劳保清洁用品,几十年未变。这些东西虽然也有一定清洁作用,但去污效果不理想,用后容易使皮肤粗糙,产生皱纹。且汽油、煤油还有一定的毒性。更为严重的是,这些传统的洗涤用品含较重的碱性,长期使用会严重刺激皮肤,导致皮肤皲裂,脱皮。 
    而这种现象至今未变:如机械、五金、模具、机电、印刷、机修、汽修、厂矿、油田等行业,我们的这些工人师傅们几乎天天跟各种油污打交道,而长期以来使用的就是洗衣粉、肥皂、汽柴油等,结果,一双双手变成了一根根老树枝,还黑里巴黢,苦不堪言。因此,市场亟需一种去污力强,又不伤手并且又要符合环保、健康的发展方向的新产品。

    因此,洗手粉的祛污、护肤、便捷等特性,为这一项目的开发生产展示出了一个无比巨大的市场空间,而该项目的投资少、效益高、收益快等特点,又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迅速发展的机会。

二、 产品的优点及作用

   多用途油污洗手粉是一种细微颗粒粉状物质,类似洗衣粉,是新一代环保去污清洁劳保产品。洗手时只须取适量(约5-8克)放于掌心,双手直接揉搓片刻,能洗掉任何油垢污渍,还手洁净如初,洗后清香宜人,不伤手。去污,杀菌,护肤,保健,四重功效。彻底解决了各行业油污手不易清洗的难题,也是日常生活中即安全又卫生的保护用品。清洁彻底,神速、简便,使用方便、快捷、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去油污性能强 去油污洗手粉极易去除手上油污,速度快,清洁彻底,不留痕迹。只要将本产品少许涂于手上油污处搓擦几下,用水冲洗即可清洗干净。

    2、投资小操作简单 去油污洗手粉在生产过程中无需加热因而设备投资小,节约能源,产品生产成本低。

    3、价格低便于推广去油污洗手粉配方先进,选择原料科学合理,技术工艺简单使生产的产品价格低廉有广泛的市场。

    4、环保无害 不含磷、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完全生物降解,安全环保。

    5、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对皮肤无刺激、无毒,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三、市场分析 

    去油污洗手粉有着广阔的市场,去油污洗手粉的推广,它已应用于各个领域,表现出强大的市场潜力。 
   石油、石油化工、石油工业从勘探、钻井、运输、提炼加工到消费其整个过程都存在油污污染的问题,其对洗手粉的需求量是超乎想象的! 
   机械、五金、模具、动力、电力、机电设备等行业  这些传统行业的工人师傅们使用的劳保清洁用品都是肥皂、洗衣粉,有时掺点锯末。作为劳保清洁用品,去油污洗手粉(粉)针对这些行业有两大用途:一是工人师傅们洗手去污;二是擦洗机器表面及厂房地面清洁。 一般一个地市拥有的以上大大小小的企业突破几千家,平均每个企业一个月只使用40箱,此用量当在4万箱/月以上。 如果是一个省或者一个工业市那就更多了。 
   车辆制造 包括铁路机车、车厢制造、汽车制造、摩托车制造、农用车、拖拉机制造、各种特种车辆制造及相配套的零部件制造。 
   机修、汽修,仅交通运输而言,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都需要油污洗手粉。以安徽省为例:安徽省2008年机动车辆已突破1000万辆,其中马鞍山市达60多万辆,假定一辆车每年检查修理等只用掉十分之一(500克)箱,就是6万箱。还有铁路机务段的机车清洗修理;船舶修理、各种机动设备修理;摩托车修理、自行车修理等等。 
   其它工厂,企业单位劳保清洁用 不管是生产,还是加工,只要该企业需要肥皂、洗衣粉,就需要油污洗手粉。如钢铁公司、船厂,工厂等。 
   煤矿、厂矿对去油污洗手粉的需求量也很庞大。 
   非洗手用 作为新一代环保清洁去污产品,去油污洗手粉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厂房、车间、广场、商场、食堂地面清污;瓷砖、地板、家庭厨卫具清洁。

去油污洗手粉技术转让 - 中国平民创业讲习班 - 中国平民创业讲习班

四、投资建议

    A、作坊型 这是最简单的投资方式,生产厂房30-40平方米即可,人员1-3人,不需要专门设备,仅需一些容器(如不锈钢桶、料桶、陶瓷桶和自制的一些简易设备和工具)普通照明电力、流动资金3000-8000元。 

    B、小型机械化型  1、生产厂房:厂房和仓库共需60-120平方米,职工5-10人。普通照明电力,流动资金5000-15000元。 2、投资设备:主要有的搅拌机、灌装机(手工灌装也可)、计量器、外加一些简单设备,投资5000元~10000元。这些设备均为常用化工设备,各地均有购。
    以上二种投资方式只是规模化程度不同和生产量不同。投资大小并不影响产品的品质。 

五、效益与市场评估

    该项目投资的灵活性(规模可大可小,即可个人办厂,也可集团化操作)、办厂的现实性(产品的市场需求十分明显)、超额利润的回报性(很少有这样高利润的项目)以及投资的低微风险性(基本上没有设备投资或小设备投资,产品还可以以销定产),决定了这个项目是个体、中小企业、下岗人员办厂创业的最佳选择。

     面授:先试用产品,满意后亲自动手学习。费用1180元。

     函授:效果和面授完全一样,实践证明,每个函授客户都能学会。费用680元。 

特别说明:

  凡参加中国平民创业讲习班的读者,再学习洗手粉技术时:面授只需500元,函授只需200元。

咨询电话:

  中国平民创业讲习班:李济安 158 6900 6133

    去油污洗手粉技术:  嵇诗语 133 2918 1818

      样品试用,每份样品含快递费100元,不接受任何理由的样品免费寄发。客户接产时在技术费中扣除,非接产客户不退款。来人可亲手使用产品。

   成本价供应彩色包装袋,包装箱。以我们的名义生产销售的,免费提供商标使用授权书、销售代理委托书。原料都是常见的化工原料,各地均可购齐,我们不控制任何原料。无论面授函授均保证接产成功可正常生产出产品。

李济安创业博客http://158chuangye.blog.163.com

              我们不追求理论上的完美,而致力于实践上的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9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