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日志

 
 
关于我

李济安,自我管理思想传播人,中国平民创业终生研究者,专注于中小投资项目的开发与营销,积极倡导“自我管理”在创业、企业、职业中的深刻应用。

杨昌奎,你不知道的第一个回答——与创业者谈心(1)  

2011-07-01 09:18:26|  分类: 与创业者谈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27日,我上传了一篇博文《蚌埠市鸿丰塑料五金厂郭亚洲:微型淋浴器,名不符实》。

第二天,贵州杨昌奎通过QQ给我发来消息:曝光蚌埠微型淋浴器的文章第二个2011写成2001年去了!

29日,我看到后立即进行了更正,并回复了杨昌奎:谢谢朋友指正,真诚希望能听到你更多更好的建议。李济安祝你生活幸福,创业有成!

杨昌奎朋友,其实你收到的是我的第二个回答,你不知道,之前我还草拟了另外一个回答:谢谢朋友指正,这篇文章是我直接从《现代营销》中国创富信息网上复制过来的,由于时间匆忙,没有仔细核对,以致造成失误。真诚希望能听到你更多更好的建议。

写出来后,我就感觉不舒服:我这明显是在为自己辩解,一者别人错了,所以我也跟着错了,所以我没有多大的错;二者匆忙之中,应该情有可原。

我十分惊诧,面对问题,这竟然是我的第一反应,不是想着怎样让事情更完美,而是想着怎样推脱自己的责任。

杨昌奎,我不知道当你了解我的第一个回答之后会怎么想?

而我,很为自己羞愧,

并且从这件事里记取:

1、不要迷信权威,权威不是用来迷信的,是用来突破的。

2、无论什么事情,当你转接手的时候,你就应当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3、不要总是解释错误,不要试图掩盖错误;要立即纠正错误,要避免发生更多的错误。

4、尊重每一位朋友,因为我们互有短长,互为益助。

5、世上没有小事,是我们把事情看小了。

6、创业,其实就是在锤炼新的自己。

杨昌奎,你不知道的第一个回答……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隐藏的力量

李济安创业博客http://158chuangye.blog.163.com

              我们不追求理论上的完美,而致力于实践上的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4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