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日志

 
 
关于我

李济安,自我管理思想传播人,中国平民创业终生研究者,专注于中小投资项目的开发与营销,积极倡导“自我管理”在创业、企业、职业中的深刻应用。

翠花肉皮冷拼 ,小食品大市场  

2010-05-19 10:40:10|  分类: 项目博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唱响了翠花酸菜。其实在东北,真的就有一家翠花集团,而当初起这么一个名字,很大程度上仰仗于这首歌极高的普及率。经过几年的运营,集团现已成为国内酸菜制品第一品牌,依托翠花品牌巨大的影响力,集团旗下的铁力市翠花食品厂正将翠花的品牌价值引向深入。

  2009年,企业自主研发,堪称国内首创的翠花肉皮冷拼系列食品正带领着一大批中小创业者成功走上了富裕之路。

翠花肉皮冷拼 ,小食品大市场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隐藏的力量

                                                                                       翠花肉皮冷拼

翠花肉皮冷拼 ,小食品大市场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隐藏的力量

                                                                                           翠花肉食

翠花肉皮冷拼系列产品,可以切盘、拌丝瓜、拼盘、捞汁、可炒杭椒、白菜、蒜苔等,可炖鱼、豆角、土豆、海带、酸菜、干菜等。重点销售对象是城市、城镇以及农村的中小规模,能够接待红百喜事的酒店、饭店、特色餐馆、快餐、饺子馆、大排挡、烧烤店等,公司总经理邵士友称,近期还会推出另一款鹿产品系列,专供高端消费市场,有鹿皮、鹿肉、鹿心等,对经销商而言,相对利润更高一些。适合高消费的城市,酒店、餐饮部门。

翠花肉皮冷拼 ,小食品大市场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隐藏的力量

                                                  翠花系列美食

翠花肉皮冷拼,为什么非要把红白喜事型的饭店、酒楼作为主力目标销售对象呢?

邵总说:“这款产品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肉皮本身含有人体所必需的胶原蛋白,世界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说:“人体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如今人们的食疗意识提高了,都知道肉皮是美容的,胶原蛋白的作用就是促使皮肤白皙,减少皱纹,提高人体组织与各个器官的柔韧度与弹性。而肉皮中胶原蛋白含量最高,可以达到16%,是其它食品所不可比拟的;产品在制作时辅以小兴安岭平贝、刺五加、蒲公英、长白山的红景天等多味名贵的药食两用植物精心腌制,除了口感更好外,促近皮肤白皙的效果也更加明显。所以仅就这个卖点而言,细心的创业者会发现,这个产品还可以作为食疗产品销售给美容院。”   

第二个特点就是产品在销售终端上另辟蹊径,专供各个城市、城镇、农村以及经常操办红白喜事的的中小型酒店、饭店、特色餐馆。这一目标群体相对集中,便于推广和管理用量非常大。一般中等规模的市镇、县级城镇都会有几家人气旺,经常举办大规模红白喜事的餐馆、饭店。比如大年初六有过60大寿的,初七有过70的,初八过80的,初九过90的,再加上五一、十一结婚高峰期,平时官职升迁、学生考学、特别是喜迁新居等等,稍微好一点的饭店可能一个月下来就要接待好几十份的定餐预约,而在这样的宴会上,一般的习惯都是讲究冷、热菜搭配,冬天还勉强,但是到了夏天,因为天气炎热,冷菜拼盘不易保存,饭店老板就很头疼,要是这个时候你把这个常温下能够保存9个月的肉皮皮冻产品介绍给他,打开包装,切开装盘就能上桌。可以说这是皮冻的升华板,是百姓、厨师、爱吃皮冻的人多年来解决不了的一大课题,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省了成本,没有一个老板、厨师不喜欢这款产品的,比自己做的还要好吃,两个颜色、两个口味,一个是五香的,一个是最流行重庆风味泡椒的,这个口味已经流行全国各地。你说饭店老板会不会用?一旦他用上了第一次,就会成为你的需求商,到时候,你所要做的工作也仅仅是进货和送货了”

翠花肉皮冷拼 ,小食品大市场 - 隐藏的力量 - 李济安创业·隐藏的力量

                                                    翠花肉食招商现场

招商说明:1800元就能做经销商,史无前例的超低准入门槛。来人考察咨询,报销车费,包吃住,样板市场可随时去考察,由经销商带着你走市场,培训免费。黑龙江省外经销商公司可派业务员帮助运作市场,铺货,直至经销商能独立,如经销商不能独立或不赚钱,公司无条件退货。

                                                                                                           项目仅供参考,投资务须谨慎。
          李济安创业博客http://158chuangy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38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