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济安创业·研究与咨询

专注于平民创业项目开发与营销管理

 
 
 

日志

 
 
关于我

李济安,自我管理思想传播人,中国平民创业终生研究者,专注于中小投资项目的开发与营销,积极倡导“自我管理”在创业、企业、职业中的深刻应用。

给《现代营销》的一封信(2009版摘要)  

2009-02-23 12:35:34|  分类: 现代营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12月8日,编辑部收到了本刊十佳读者李济安的来信,他在信中说:“通过我长时间对创富媒体的研究发现,《现代营销》推出的创富大援助、创业咨询、有奖竞猜等几个活动都被其他媒体借鉴,唯独中华记者行还没有被跟风,我觉得关键在于贵刊对于致富好项目的孜孜不倦地追求。参加了10月10日在济南召开的第二届读者节后,我的感触很深,优点咱们就不说了,为读者欢庆节日,所有媒体中的首创。我觉得还存在以下不足:1,读者节的活动时间表一直不清晰。2,来自全国各地的读者去现场时,路线不明,住宿也是个问题,杂志上可以提供一些参考信息,怎样坐车,在哪住宿,这样的细节会让读者感到温暖。3,开幕式场地小,声音噪杂,影响效果。4,编辑记者至少与十佳读者应有个聚餐,大家在一起谈谈心声。5,应该与读者搞个座谈会,大家共同探讨如何选项投资。这两年我阅读了一些创业类书籍,发现《激情创业—如何从一无所有到开始创业》、《步步为赢—高效突破创业七关》两本书写得很实用,见解深刻,我想每期赠送三位读者,请他们任意挑选一本,希望读者朋友能够创富成功。”

   读者李济安提出的意见,我们都记录在案,在以后开展创业周和读者节过程中都极力借鉴,把活动办的更加完善。2009年春天,第二届创业周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更便于读者参加,如从火车站、客车站做多少线公交车到达会场,会场附近有哪些宾馆、旅店,赠送的门票哪里领取等等,我们都将在杂志上公布。在创业周上,我们将在展位里放上桌椅,供读者休息交流,还将在展位里安装上饮水机,读者渴了喝杯开水。在创业周里,我们将于十佳创富明星会餐,采访他们的致富经验,并倾听他们对杂志的一些看法。

      原刊于《现代营销·创富信息版》2009年第一期

  评论这张
 
阅读(6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